close

無所畏懼.jpg 

【學員J.K分享】

我是一個這一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人,每天渾渾噩噩、找不到目標和方向的人,找Mira老師之前,從來沒有人告訴我「無聊是一個偉大的開始」。

老師問我,喜歡目前的工作嗎?不喜歡,那為什麼去做?是因為要服從父母的要求和期待嗎?所以這不是你要的,把你這個喜歡藝術的人,放在工程師的位置,難為你了。


我聽了就想哭,從小我喜歡畫畫,什麼時候喜歡數理了,從來沒有,都是補習出來的。Mira老師鼓勵我重新拾回自己的夢想,我把繪畫結合程式設計創造多媒體風格,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做這樣的組合和創造。

太感謝老師了,如果不是她的鼓勵,我可能還在無聊過一輩子,我現在的日子很忙、很充實、很滿足,我有說不出的感謝。


--

課程內容:關係排列

主要是由「海寧格家族排列」所延伸出來的系統排列,針對兩性、人際、親子、夫妻相處之道所發展出來的排列。

當然,最重要的是,你跟你自己的關係排列,我們不知道的潛意識佔了我們生命的95%以上的未知,這個關係排列,

可以看出我們潛意識下所隱藏的動力、能量、走向,清楚地看見妨礙我們前進的癥結與障礙在哪裡,並給予釋放、流動與療癒。

帶領者:Mira 林示慧老師

資深身心靈工作者,人文思想碩士,「宇宙之愛」社群 創辦人,熱愛分享生命實相,

經歷過無數場工作坊的個人蛻變、轉化、重生,對生命~只有感恩與臣服。

我要與你分享個人覺醒、靈魂之愛、宇宙次元不可思議之美妙與感動,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豐盛、喜悅之道,真正做生命中的主人,

目前帶領-奇蹟課程、個人成長、關係療癒、呼吸靜心、團體治療、等課程。

美國阿梵達Avatar Master 源頭意識訓練

奧修多元大學:諮商、催眠、NLP、呼吸、愛與靜心、覺知、歸於中心等訓練

美國Conniare Andrea核心轉化、創傷療癒、團體治療等訓練

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、兩性、金錢、系統排列師訓練

臼井靈氣師父、宇宙靈氣、內觀禪修 、自我療癒蛻變帶領



--
【謙心圓愛的真相、關係排列課程

課程費用:參加學習1,000元,主角個案:3,500元 /5小時
課程地點:謙心圓人文空間(@英才路Friday's正對面)

課程報名:email至changeheart888@gmail.com 或電洽 04-2321-0852

arrow
arrow

    謙心圓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