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%E5%BE%9E%E5%BF%83%E7%9C%8B%E8%A6%8B%E7%9A%84%E8%87%AA%E5%B7%B11080x540.png 

學員姓名:Y.D 小姐

學員年齡:30歲

工作狀況:業務

感情狀況:未婚

--

在還沒上過課程之前,因為工作因素,上過非常多潛能開發、卡內基、NLP的課程。

這些課程,讓我在我的工作職場中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,總是適時的讓我在工作上充飽電,繼續努力。

一開始接觸《從「心」看見的自己》的課程,也是因為工作遇到了瓶頸,所以一如往常的想找課程充電,因緣際會找到了這堂課!

但沒想到對我的人生產生的影響,卻不只在工作上,讓我非常驚喜。


從小,我就是個看似對什麼事都無所謂,好相處,但內心卻有著超乎常人的死心眼及好強個性。

在我的世界裡,只要我想要,我就一定要得到。

我是個非黑即白,是非分明的人,對任何事都希望要求完美。

我總是習慣與人保持一定距離,我的人際關係,只存在著30分的朋友與100分的朋友。

以前,剛出社會的我,因為個性喜歡與人保持距離,

所以就決定了我想找辦公室的工作,因為不需交際,我可以默默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

但現實與理想往往都背道而馳的。當你決定不變時,這個社會也會無情的強迫你改變。


隨著出了社會一段時間,因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實在不是一個小職員就可以滿足的。

於是乎我決定挑戰了我最抗拒的工作,轉職到了所謂的「業務單位」(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去上卡內基、NLP課程的原因)

透過幾年的洗禮,也的確適應並習慣了這樣的生活,而我也以為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, 

擁有不錯的收入,好的生活品質,但心中一直存在著不快樂的感覺。

直到參加了課程,我才發現讓我不快樂的源頭。

"原來我一直帶著負面的想法在看待這一切,

「如果不是因為經濟壓力,我也不用如此辛苦。」

「這個世界就是虛偽,如果不是為了討口飯吃,我才不想與之為伍。」

其實我對人還是恐懼不安的,我對生活是如此忿忿不平的。

原來我只是學會壓抑了心中的感受"


上完課後,我與老師深談已久,找到了一些平時就可以自我梳理的方法,

透過重覆的學習及日常生活中的實踐,

我學會了如何與自己和平相處,我我學會了如何從源頭去解開心中的情緒。

感謝謙心圓,像朋友般的陪伴我改變的過程

也因為這堂課的啟發,我開啟我對這個世界美好的響往,更有勇氣願意追求我心中真正的夢想。

--

【把力量拿回來】

上課天數:1天
上課費用:4680元 / 人 (包含上課教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)
上課地點:謙心圓人文空間(@英才路Friday's正對面)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4F-2
課程特色:互動式體驗教學,長達6個月的完整課後諮詢,專任講師協助課後的實踐行動。


創造生命中你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,為你的生涯規劃注入一股新能量,幫助你在職場上戰無不勝的秘訣。

1.激勵你的心態、主導自己的思想。

2.締造快樂好人緣、擁抱幸福新關係。

3. 消除過去會拘束你的負面心態,創造堅固不移的正向積極心態。

4.建立組織的關鍵心法。

5.凝聚團隊向心力,提振團隊士氣。

6.改變你處理情緒的方式。

7.營造雙贏的說服技巧。


【課程大綱】

一、我是誰? 我們的學習來自己哪裡? 我們又要往哪裡去?

       1.成長學習的環境對我們的一生存在什麼潛藏的影響力。

       2.家庭、學校、社會教育了我們什麼?

       3.霸凌、恐懼、對錯、二元、比較,從何而來?

二、變vs不變

       面對課綱變革、經濟衰退、產業變革、政黨變遷、同性合法化….在這多元的社會,我們是變還是不變,我們為何改變?又要如何改變?

三、覺察「學會看見」

        1.探索你的內太空,將顯現於你的外在一切表象

        2.挖掘內心最害怕的恐懼。恐懼產生的原因? 如何克服恐懼?

四、相信是一種很大的力量

       以NLP神經語言學基礎,傳授產生信念基本心法,植入新的信念,我存在所以我相信,就有絕對的力量改變人生、活出自己。

       透過搜尋內在的自我,才可以「活出自己」。

五、追求平衡式的成功

       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,你才可以為你的理想開始付出行動。


線上報名:http://goo.gl/forms/MmgpvD9Ltg

洽詢專線:謙心圓人文空間 04-23210852  轉接鄧小姐

      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謙心圓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